close

一轉眼,我已經加入創革4個多月了,

創作革命一直是我理想的平台,

但,就像狸子所說的:

創革是個平台,也只是個平台,無法永遠陪伴大家

看到這句話,我的眼淚就掉落下來了。

我很少那麼難過,很少因為這種事就掉淚,

但,這是創革,是我最溫暖的一個家。

班級裡的人,對我來說,就像家人,就像朋友,

我不願就這樣子就分開。

所以,在這邊離關閉創革還有點遙遠的今天,

我承諾,我保證,我發誓,

我會好好留下最後的回憶,

讓自己不後悔,不悔恨。

謝謝創革,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。

2015-01-04 INF.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革命 道別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.病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